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卡纳瓦罗泪洒更衣室 加图索:我们是意大利耻辱

2010年06月25日04: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2-3负于斯洛伐克,主裁判的比赛结束的三声哨响后,斯洛伐克的球员拥抱在一起庆祝,意大利的球员在哭泣,里皮甚至没有和对方的主教练打招呼,就急匆匆的跑回了更衣室。不过在新闻发布会前,里皮向对方道了歉,并且恭喜了对方的胜利。

  只有45分钟的高强度比赛,上场后,夸亚雷拉给对手施加的威胁,比其他意大利队球员的加在一起还多,甚至哈姆西克都承认,斯洛伐克球员对这位那不勒斯前锋,感到了恐惧。有他在场,我们看到了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罕见的过人镜头,除了一个进球,夸亚雷拉还有一次非常可疑的进球(被对方后卫从球门线上挡出),以及另外一个被非常可疑的越位所抹杀的进球。赛后,夸亚雷拉双眼通红的走到了混合区。“很遗憾,我们真的很遗憾。

  通过媒体记者,这支球队中最不应该道歉的夸亚雷拉,向意大利的球迷表示了深切的歉意。“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振作起来,我做了里皮要求我做的,但是还不够,我真的很遗憾。”在新闻发布会上,里皮承担了所有的责任,夸亚雷拉为里皮做了辩护。“里皮是在保护我们,但上场比赛的是我们,所以错误应该是我们的。”里皮对夸亚雷拉的使用,是媒体批评的重点之一。夸亚雷拉对此做了解释。“我知道自己的位置,所以我寻求把握我自己的机会。但我从来没有闹过意见。因为在我之前有一些非常伟大的球员。我们有一个团结的更衣室,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场比赛都是巨大的遗憾。”最后,痛苦中的夸亚雷拉,还没有忘记祝福自己的好友哈姆西克。

  在更衣室里,我看到卡纳瓦罗、皮尔洛和加图索都在哭,“我们真的很在乎这届世界杯,可足球就是这么(残酷)。”在记者们的面前,皮尔洛只说了两、三句话,就急匆匆的走了。“我们本来应该赢得比赛,可我们以丑陋的方式输掉了比赛。责任?我们是一个集体,所以每个人都有责任。”这是皮尔洛仅有的两句话。

  几名老将的国家队告别战,就显得尤其苦涩了。最后一场比赛,意大利只要能够击败斯洛伐克,取得两个净胜球,甚至可以凭借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这让赞布罗塔尤其感到苦涩。“我个人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本来有机会在小组出现。是我们自己,抛弃了所有的机会,这种情况下,我们对于早回家就没什么可说的了。”赞布罗塔也无法解释,为什么意大利队在实力如此薄弱的一个小组,却3场比赛只得到2分。“也许,我们是‘输’在了与新西兰的比赛,也许,与斯洛伐克的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在1比2之后,我们曾经无限的接近平局,接近小组出现,可我们自己放弃了这个机会。”对于自己的未来,赞布罗塔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我需要一些时间,考虑自己的将来。”代表意大利队出场74次的加图索,已经在本届世界杯前,宣布了从国家队退役。在离开球场前,拒绝了采访,加图索半开玩笑的说,“四年前,我们是意大利的劳动模范,如今,我们是意大利的耻辱。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因为我们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意大利足球,现在需要认真的审视自己了……”

  32岁才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迪纳塔莱,则为里皮做了辩护。“在场上,我们所表现出来的东西实在太少了。里皮的错误?既然里皮选择了我们,所以更多的,是我们的错误。”与斯洛伐克的比赛,迪纳塔莱有两大遗憾,其一,“我们只在最后20分钟,踢出了我们想表现的足球”。第二,“那2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运气实在不佳”。

  (董希源)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皮尔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