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国内万炮齐轰里皮 球员军心涣散失败早已注定

2010年06月25日04:44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出局了,但意大利球迷一点儿都不意外,决战前球迷就已心如死灰,对球队骂声一片。

  球迷骂声一片

  慢热?不,耻辱!两战连平,意大利国内球迷无限伤感,纷纷网上留言,“我第一次看国家队比赛看得睡着了,真是精彩啊! ”“完蛋了,我们是意大利,可现在我们完蛋了!小组出局吧,总好过被荷兰灌5个球。里皮,我不想说你什么,可这次你确实什么都没干出来。 ”5场正式比赛连续不胜,这是里皮执教国家队最差成绩。如今的5场不胜,里皮忧虑愤怒,半场后他对球队怒吼认为球员没能按照他的布置解读比赛,主要是他要求地面配合,球队仍一味高球传进。不说还好,这番强辩立刻遭到亚平宁球迷强烈反对。《米兰体育报》网站球迷投票,86.5%的人不同意里皮判断,认为意大利有落选球员能够改变那样一场粗糙、高举高打的比赛,卡萨诺呼声最高支持率53.6%,巴洛特利随后29%,就连托蒂和皮耶罗都得到了11%和6%的选票。

  球员军心涣散

  “真没想到最后我们一场没赢,没想到会处在这么尴尬的局面。 ”赛前,马尔基西奥和亚昆塔同时说,“我们从未认为这个小组轻松,我们没忽视新西兰的实力,可要说意大利两场都不赢,几天前很难想象。现在说这个没用,我们必须迅速抬头拿到3分。 ”但结果却是,意大利惨遭淘汰。

  “罪臣”卡纳瓦罗说:“我们有愿望和激情,可是没想法,没有对付对手的办法。 ”马尔基西奥补充,“一年来我不停地变换位置,我们训练采用很多套路,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踢,怎么踢,我们头脑里混乱。 ”被排除的吉拉迪诺更有抱怨资本,“我本人非常想重复保罗·罗西之路,可我在的所有时间内都是背对球门和两个后卫,没有球到我周围让我可以处理,我怎么踢呢? ”寥寥数语概括了球员内心的惶惑和骨子里对里皮战术的质问。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