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列强无豪门不内讧 托蒂是意大利内讧幕后黑手?

2010年06月25日04: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是什么让昔日的欧洲豪门纷纷没落?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英格兰出线却备受责骂,法国已经黯然被淘汰出局,卫冕冠军意大利竟然打不过斯洛伐克,无缘16强。这是因为一种叫做“内讧”的因子正在悄悄蔓延,阿内尔卡在更衣室大骂多梅内克,特里企图兵变挑战卡佩罗,甚至连里皮都在抱怨,球员们已经不听我的指挥了。内讧让欧洲豪门集体在赛场上“歇菜”,他们给全世界带来的不是流畅的比赛,而是前所未有的丑陋足球。

  遭遇两连平之后,意大利的表现令人失望不已。作为主教练,里皮的战术不但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就连他的球员也对他的战术打法表示了不信任。球员马尔基西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世界杯,我们的很多球员都不在各自习惯的位置上,太多的变化让我们很容易犯错,也让我们相互之间的职责不清晰”,确实,从世界杯预选赛以来,里皮在不断地调整自己的首发阵容,从442到4231,这种调整确实让队员们很没有安全感,更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到底在什么地方。再加上皮尔洛因伤缺阵,意大利人再也找不到一个场上核心。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之后,意大利队员之间的矛盾终于爆发出来,队员和主教练之间互相抱怨,里皮爆料,队员不听教练安排,队员却埋怨里皮的战术安排有问题,“我们对新西兰使用了太多传中球,他们的防空能力其实很强”,马尔基西奥这样质疑里皮的战术。

  尽管队员们否认意大利队内有矛盾,但是,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当中,意大利被对手连进两球,一贯以防守著称的意大利后防线漏洞百出,到底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意大利本国媒体的爆料似乎能让人看见一些内讧的苗头,难道意大利也在走法国和英格兰的老路吗?意大利队内不和的消息,来自于托蒂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认为,罗马队的球员在里皮的阵容当中受到排挤。托蒂的爆料,让意大利内讧的说法再起,队内已经分裂为“尤文帮”、“米兰帮”和“罗马帮”,托蒂表示他只支持罗马球员,这种说法,是否意味着,他才是德罗西等人背后真正的那个幕后黑手?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