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星意大利小组都未能出线 这一次堡垒被从内部攻破

2010年06月25日04:3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蓝色一直就是忧郁的颜色,几天前它让法国队蒙羞,这一次意大利队也倒在了世界杯小组赛上。作为卫冕冠军、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队三战不胜,连小组赛都没有闯过去就离开了世界杯。

  ——里皮的23人注定要失败

  意大利队是在昨天从世界杯中出局的,实际上早在里皮确定了意大利23人名单之时,这个结果就已经注定了。在这份名单当中,仅有6名球员来自获得了欧冠资格的球队。而这样的情况,在其他的传统足球强国是不存在的,就连法国队也有17个进入欧冠的球员,虽说英超外援的冲击很大,但英格兰队也有11人。

  本届意大利队最大的来源是尤文图斯,共有6名尤文图斯球员入选了国家队,而这支球队只拿到了联赛第7,净胜球还为负1,排名第6的那不勒斯有3人,排名第9的热那亚2人,第11的佛罗伦萨2人,甚至排第15的乌迪内斯还有2人!连同卡利亚里和巴里各1人,来自意甲7名往后球队的,竟共有14人!这样看来,意大利也就是一支由意甲中上游球队本土球员组成的球队。

  ——伤病+内讧,怎能走得远?

  意大利队一直就是靠防守打天下,但现在他们最为薄弱的竟然也是防守。上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卡纳瓦罗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卡纳瓦罗的表现失常,也引起了队友们的普遍不满,有人直接指出他就是意大利的最大软肋,但卡纳瓦罗却辩解说,他在同新西兰比赛中的失球应该怪罪德罗西。如此一来,内讧在所难免。四年前,意大利队饱受电话门的困扰,那时的蓝衣军团是团结的。但现在,卫冕冠军的堡垒已经从内部崩溃了。

  伤病也是困扰意大利的另一大敌人。皮尔洛的受伤则是意大利的灭顶之灾,前两场比赛,他都没有出场,在第三场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里皮不得不将他换上。皮尔洛在场上确实发挥出了“大脑”的作用,但留给他的时间太少了,30多分钟的时间还不足以改变意大利的命运。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