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1场丢3球40年未有 银行职员登场险破意大利球门

2010年06月25日04: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2平1负,意大利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从本届世界杯黯然出局,事实上,这支被称为“史上最弱”的意大利队带来的耻辱还不止这些。

  在本组当中,意大利队积分垫底,不仅低于积4分的斯洛伐克和积5分的巴拉圭,甚至公认的弱旅新西兰都积到了3分,比意大利高1分,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不能不说是奇耻大辱。而在对新西兰的比赛中,真正职业是银行职员的业余球员巴伦替补登场,甚至差点攻破了马尔凯蒂把守的球门!

  在攻防两端,本届的意大利都是惨不忍睹,4年前,意大利7场比赛仅丢掉两球,而这一次,在小组赛上,意大利就丢掉了5球,这也是从1954年世界杯以来,意大利56年来世界杯小组赛丢球最多的一次,而上一次意大利在世界杯单场丢三球以上,还是在1970年世界杯决赛上,1-4输给巴西。而在进攻方面,本届世界杯三场小组赛,意大利从未有1分钟的领先时间,对巴拉圭,是对方的阿尔卡拉兹先进球后,德罗西扳平,对新西兰,又是斯梅尔茨破门,德罗西点球扳平,本场比赛打成了3-2,但意大利的进球分别是在对方2-0和3-1时缩小了比分的差距。

  此外,按照FIFA的技术统计,对斯洛伐克的比赛,早早丢球就试图压上进攻的意大利,控球率居然只49%,攻防数据都是如此糟糕,这支意大利队最后取得这样的结局一点都不令人感到奇怪。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