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人们要求皮尔洛做什么? 意大利确实没人了

2010年06月25日03: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媒体:人们要求皮尔洛做什么?意大利确实没人了

卡纳瓦罗安慰队友夸利亚雷拉

  ■ 特派记者 张喆 

  本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

  南非当地时间今天16时,世界杯F组第3轮的两场比赛同时上演。结果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以2比3不敌斯洛伐克队,巴拉圭队则与新西兰队以0比0握手言和。这样,该小组的头两名依次为巴拉圭队和斯洛伐克队。新西兰队积3分居小组第三,意大利队竟然3战仅得2分,列小组倒数第一。

  离开吧!“银狐”!

  里皮:我们已经用尽全力

  和斯洛伐克队一战之前,外号“银狐”的里皮看上去头发又白了几分。

  前两战只进2球得2分,意大利队的糟糕表现引起其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意大利球迷们这一周来每天必做的三件事就是“吃饭、睡觉、骂里皮”。

  里皮本人却保持着自信,而且他今天确实放手一搏了,但意大利前锋总是临门一脚欠佳,而且运气始终没有站在他们一边。

  “全队已经尽了全力,虽然我们还是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里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有气无力,眼光里只剩下空洞的绝望。没有人知道,等待意大利队的是怎样的重建。“我还想说的是,最后15到20分钟时间里,我们的表现依然是第一流的,我们对得起球迷。”里皮一边抚摸着自己的下巴,一边皱着眉头去诉说着失望。

  那是一种近乎哀求的表情,希望所有记者能嘴下留情、手下留情。对于一贯高傲的里皮,你还能让他说什么?

  几乎所有的意大利记者,赛后也都已经有气无力了。因为在整个比赛过程里,他们一直在记者席上高声谩骂,骂球员、骂里皮,更骂整个意大利足坛。

  来自《罗马体育报》的皮扎里已经嗓音沙哑。激动过后,他已经有了另一种思考:“比赛过程中最多欢呼声是什么时候?是皮尔洛从替补席站起来,准备上场的时候。”他很沮丧地说:“这说明所有意大利球迷都把希望寄托在皮尔洛身上。但是对于一个15天没有比赛的人,一个在欧洲根本称不上顶级前卫的人,你还能要求他什么?将希望寄托在皮尔洛身上,已经深刻地反映出,意大利足球现在确实没人。不但是中场,连我们最引以为傲的后防线,如今也已经可以让斯洛伐克人轻松打进3球。”

  南非当地一份主流报纸今天头版的大标题是:里皮,从现在开始永离“蓝军”?或许,命中注定了里皮将在这里选择退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