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届冠亚军小组赛双出局 意大利法国携手创不堪历史

2010年06月25日03:2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4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队和法国队的糟糕表现最终使他们匆忙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途。他们成为历史上第一对小组赛即被淘汰的世界杯决赛对手。

  24日,斯洛伐克队3:2击败了意大利队,卫冕冠军甚至排在了“弱旅”新西兰队后面成了小组成绩垫底的队伍。22日,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点球惜败意大利队的法国队1:2负于东道主南非队,同样以小组垫底的成绩出局。

  在过去的18届世界杯当中,从未有过一届比赛的冠、亚军小组赛即双双出局情况的发生。

  包括本届世界杯在内,世界杯历史上总共上演了4次卫冕冠军在小组赛出局的悲剧,而其中的第一次和第四次都是意大利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