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尴尬告别世界杯 皮尔洛带伤出阵难救意大利

2010年06月25日03:26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不再有罗西、巴乔创造奇迹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昨晚的最后一轮小组赛轰然倒塌。意大利队在南非留下了自己最悲壮的一战,两个进球没能挽救他们的命运,2比3不敌斯洛伐克,荡气回肠之后,是回家。

  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里皮选择了变阵,加图索也带伤出战,他们的任务是为卫冕冠军的出线命运做最后一搏。尽管所有人都知道,现在这支老迈的意大利队早已和优雅飘逸的球风告别了,但没人想到他们会在上半时踢得如此丑陋。犯规、失误充斥其中,德罗西也再次证明了他有多不堪大用:第25分钟,他的后场传球被斯洛伐克队断下,维特克射门得分。

  里皮在下半时开场仅10分钟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伤势未痊愈的皮尔洛也肩负着意大利球迷所有的希望出场了。可是赌博式的踢法没能获得3分,对手在第72分钟寻觅到机会,维特克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比0。尽管全线压上的意大利队在第81分钟由迪纳塔莱扳回一分。但斯洛伐克队在第88分钟由库普内科挑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绝望的意大利队几乎在最后时刻创造奇迹,第91分钟,夸里亚雷拉的挑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3。但时间已经不够用了,这个最终被定格的比分宣告了意大利队小组赛排名垫底,和新西兰一同出局,而斯洛伐克队获得小组第二,与头名巴拉圭携手晋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