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被斯洛伐克队羞辱 “丑陋”意大利队应该回家

2010年06月25日02:5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4日,意大利队球员夸利亚雷拉(右三)赛后伤心不已。当日,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的南非世界杯F组第三轮比赛中,意大利队以2比3负于斯洛伐克队,无缘16强。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新华网罗马6月24日电 在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爆冷以2:3负于斯洛伐克队、无缘16强后,意大利媒体对这支国家队感到极为失望,称他们的表现“丑陋”不堪,“理应”打道回府。

  意大利的《晚邮报》称:“丑陋意大利:我们进了3球,回家了。就像德国世界杯上的荒唐的亚军法国队表现一样,我们在一个沉闷无比的小组中,在灰心失望中回家了。”

  意大利的《共和国报》则撰文称:“这是近50年来最差的一支意大利队,他们应该回家了,这是一个时代和一个梦想的终结。”

  另外,该国的主要体育报纸《米兰体育报》在其网站上写道:“被斯洛伐克队羞辱后,我们回家了。”文章指出,意大利队“输给了一支谦虚的对手,这个对手在最后15分钟的表现胜过意大利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