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克虎:福星裁判也救不了意大利 斯队门将该被罚下

2010年06月25日02:5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这场生死战中,双方踢得异常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频现,开场32分钟内,两队合计已经20次犯规。不难看出,裁判有点控制不了场面。执法此役的裁判是英格兰人韦伯,值得一提的是,韦伯是意大利人的“福星”,在他所执法的比赛中,意大利球队还没有失败过。本赛季欧冠决赛中,国际米兰以2∶0击败拜仁慕尼黑,而这场巅峰对决的执法者正是韦伯。

  不过,世事难料,韦伯这次执法也拯救不了意大利。在几次争议判罚中,意大利人没有占到任何便宜,首先是在第67分钟,佩佩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后点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斜射被站在球门线上的什克特尔右膝顶出。当时意大利队员一致认为进球有效,但慢镜没有一个很清楚的画面证明此球完全越过门线。也许因为球速太快,连裁判都没有看清楚所以没有判罚。

  对意大利更加不利判罚的还发生在第82分钟,意大利当时扳回一球后,夸利亚雷拉跑到网内拣球,但门将姆查抱住球不给,并击打夸利亚雷拉头部。事后,裁判给两人各打五十大板,姆查与夸利亚雷拉均吃到黄牌。按理说,姆查故意打人绝对要给红牌才对,考虑到当时混乱,而且夸利亚雷拉也刚好挡住裁判的视线,所以斯洛伐克门将才没有染红。如果边裁这时候协助一下,那么姆查肯定要被罚下场。要是对方门将下场,多打一人的意大利还是有机会逆转的。

  另外,意大利在第85分钟的进球也被判越位无效,慢镜显示,此球的判罚极其准确,因为迪纳塔莱禁区左侧低传瞬间,射门的夸利亚雷拉已经越位了一点点,尽管就是这么一点,但边裁也丝毫不给情面。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克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