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出局竟难让众将惋惜 布冯:回家是唯一正确的事

2010年06月25日02: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意大利队在小组赛末轮2比3负于斯洛伐克,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赛后,意大利国家队的多位国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冯由于伤病而缺席了意大利队的生死大战。“意大利回家是唯一正确的事情,”布冯对意大利的出局表示了接受,但仍心有不甘,“斯洛伐克和新西兰是值得尊敬的球队,但是没有其他了。如果我们能够击败他们中的任何一队的话,我们就不会落到今天的境地。”

  不过,布冯仍旧非常维护里皮,“我知道他非常想做好,每场比赛前他都会非常认真的准备。他知道这就会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意大利队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捧起了大力神杯,本届杯赛却早早出局,布冯点出了其中的不同,“球队在2006年和2010年的最大不同就是失去了皮耶罗和托蒂这样重要的球员。尽管如此,凭我们现在的球员组成,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认真反省,我们让整个国家失望了。”

  “我认为媒体对球队的一些批评是不恰当的,比如称国家队阵容过于老化、主教练不应该不给年轻球员空间。我认为每个人都得到了应有的机会,”布冯对媒体的批评也做出了回应。

  对于意大利队的新帅普兰德利,布冯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新任主帅将会开始一个艰难的时代,但我希望他有明确的计划,我们的情况并不好。”

  中场球员德罗西认为“输球的责任在所有人。”他认为球队在回国之后将会面临很大的窘境,“我们已经把自己置于一种极为窘迫的境地,在接下来的几天,当我们回国之后,我们会更深刻的感觉到这一点。”

  “我们在比赛之前还开着玩笑,我们从没有想过会在小组赛中被淘汰,那看起来是不可能的,”德罗西并没有预料到结果会是这样,“如果我们进入16强或是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巴西或西班牙的话,我们可能会更明白为什么出局。当然,我希望走出世界杯失利的阴影并继续为意大利队效力。国家队还会有伟大的未来,对此我非常确信。”

  比赛之前,意大利主力右后卫赞布罗塔曾坚信球队会最终取胜,从而进军16强。现在,这位曾经为06年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老臣知道,自己的球队真的要回家了。

  “我们应该被淘汰。前两场比赛我们踢的还不错,得到了想要的东西。”赞布罗塔表示,“但今天比赛有一个可怕的上半时,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试图通过一些小运气来逆转比赛,但这显然是不够的。每一名球员都应该承担输球的责任,所以我们理应接受被淘汰这个事实。”

  有许多记者抱怨,4年前在柏林的英雄们,为何如今落得了这番下场。赞布罗塔回答道,“意大利的阵容中有适合的年轻人和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我们只在小组中取得了两个积分,尽管球员们应当得到尊重,但我们做的显然还不够好。”

  克里西托认为意大利队已经尽力了,并表示球员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我认为并不完全是里皮的错。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在场上并没有完全听从教练的要求,这场失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赛前教练告诉我们要把压力先放在对手肩上,但是我们却先失球了。”

  “在小组赛的前两场,我们掌握了主动权但是运气却不在我们这一边,”克里西托认为斯洛伐克绝没有意大利强大,“教练很失望,因为他信任我们,我们也同样信任他。球队在场上付出了一切,但是最后晋级的却是比意大利差的球队。”

  (威尔曼/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