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强叔:意大利三平出线 荷兰三战全胜

2010年06月24日18: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强叔教路

  前两轮一场不胜且数据全输的英格兰跻身16强,让球迷对那些夺标热门球队最后能晋级复赛又重燃希望。

  上届冠军意大利是否像英格兰那么好运?强叔的答案是肯定的,他们有可能复制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以三场平局出线的一幕。意大利的对手斯洛伐克其实是本届杯赛表现最不对板的球队之一,相信一般球迷都不太敢碰,欧亚数据目前均开出意大利让1低水。但辅助数据却是让1/1.5超高水。根据过往经验,在此数据下上届冠军最多只能保平,斯洛伐克爆冷出线也并非没有可能。另一场巴拉圭在目前缩盘让1低水的情况下将一球取胜新西兰,以头名晋级16强。

  日本在E组将对阵丹麦,保平即能出线;但丹麦却必须取胜,目前欧亚公司均只支持丹麦让步0/0.5,明显对其赢球出线前景有所保留。强叔认为日本可侥幸晋级16强。另一场比赛,荷兰目前做出让1低水,强叔看好橙衣军团再次一球小胜喀麦隆,以头名出线。·强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