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高官称蓝军已收买斯洛伐克 政治纷争骚扰卫冕冠军

2010年06月24日11:2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意大利空前紧张。北方联盟立志和国家队、和亚平宁多数球迷对抗到底,以促成他们的政治主张:帕达尼亚区从意大利独立。可怕的政治问题牵连进足球。

  参议员、北方联盟领袖之一、意大利联邦改革部部长翁贝托·博西语出惊人,“国家队赛前不用训练了,他们知道自己肯定出现在德班的1/8决赛赛场,意大利肯定会收买斯洛伐克,让他们帮帮忙,你们看着吧,下赛季的意甲会出现许多斯洛伐克球员。”

  唱反调也就算了,但现在的言论已超出了足球喜好的范畴,进入涉黑环节,侮辱意大利足球更是贬低意大利人品行。国际足联还没动静,意足协主席阿贝特坐不住了,“这话太有攻击性,太让人不安不能接受,这次博西太过格了。”

  到了严惩的时候,穆里尼奥上赛季讽刺罗马收买锡耶纳遭到了足协法庭罚款处罚,如今政客如此裸露的自贬闹分裂,意大利足球和政界就听之任之?北方联盟作怪已久,今年4月博尔杰奇奥说,“国家队能踢出美感来,我会浑身难受。”接着博西的儿子(和巴洛利抢女友)大喊:“我肯定不为意大利加油,三色旗现在不好使。”然后有了卡尔德罗尼的削减国家队奖金和限制意甲球员薪水的提议,再到帕达尼亚区电台公开支持意大利对手,北方联盟和国家队水火不容。

  国防部长拉鲁萨出来打圆场,“我跟博西通了电话,他跟我说只想开个玩笑,我明白,那是一个不太懂足球人的玩笑。谁去收买斯洛伐克球员呢?我们的足协肯定不能,俱乐部吗?哪家俱乐部呢?所以不可能只是玩笑。北方联盟也为国家队担忧,现阶段99%的意大利人支持国家队。”体育部长梅兰德利言辞激烈,“政客该闭嘴,别再针对国家队玩肮脏的游戏!”但愿少部分人的“内讧”能激发国家队的战斗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