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斯战皮尔洛不会首发 生死战里皮不敢拿出线冒险

2010年06月24日10:50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过去两场小组赛,意大利队的表现令人失望透顶。两场比赛都被攻破球门,所谓的“混凝土防线”几成漏勺,与防守相比,意大利队的进攻同样饱受批评,里皮承诺的华丽进攻踪影全无,攻击力的疲乏使他们至今未能取得一个运动战进球。现在,所有的希望似乎都寄托在了皮尔洛身上,米兰中场本轮伤愈复出,但最新消息称他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皮尔洛日前已经参加了全队合练,看上去他已经完全恢复,不过训练中皮尔洛并没有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按意大利媒体的话说他显得有些“黯淡”,与其中场核心的身份不太相符。显然皮尔洛在长时间休息后还没有适应激烈的世界杯节奏,也许刚刚伤愈还不敢做激烈动作,总之他目前的状态与其核心身份并不相符,这也使得里皮不敢把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意大利媒体透露,皮尔洛将不会出现在第三轮小组赛的首发阵容中,里皮不敢拿他的职业前途和意大利队的出线前景冒险。

  据悉,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意大利队将采取433阵型,三名中场分别是德罗西、蒙托利沃和加图索,这也将是加图索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次亮相。里皮希望加图索出色的抢截能力能成为后防线前面的有力屏障,很长时间以来“吠犬”一直是意大利队中场最实用的工兵,与皮尔洛作用互补,然而现在的加图索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近期训练中,加图索不断出现失误,引起里皮很大不满,甚至为此在场上公开提出批评。事实上,加图索和皮尔洛一样年龄都偏大,两位老将因伤久疏战阵,临场发挥究竟怎样还是个未知数,但里皮已经没有更多的选择。意大利媒体分析称,皮尔洛很可能在此役的下半场出场,当然如果球队上半场就取得领先,里皮或许不介意给他更多休息时间,但若局势不利,他就必须勇敢地担负起意大利拯救者的角色。本报记者 肖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