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变阵433为生死狂攻 里皮信心足进淘汰赛没问题

2010年06月24日10:35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意大利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斯洛伐克队。目前F组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仅积2分的意大利队必须赢球才能确保出线,近日的训练中意大利队重点演练了进攻战术,显然他们打算在小组末轮以狂猛的攻势迎来一场胜利。

  鉴于本组出线形势极为复杂,里皮不能接受由别人安排自己的命运,他们必须获胜才能占据主导地位。意大利媒体透露,里皮肯定会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变阵,稳妥的442阵型如果不能解决问题,蓝衣军将变阵为更具攻击性的433阵型。有消息称,意大利队近期甚至演练了343全攻阵型,这或许是他们在生死关头最后一搏的选择。改打433之后,中前场人选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目前看来锋线上连续两场首发的吉拉迪诺肯定将失去主力地位,代替他的会是桑普多利亚中锋帕齐尼。此外,三中场组合将给老将加图索一席之地,里皮需要一个中路防火闸,加图索正是最佳选择。

  上轮小组赛后,里皮对本队球员提出了批评,认为他们没能有效执行教练的战术。他告诫球员,自己仍然有信心打进淘汰赛,但所有人绝不能再像过去那样踢球。1982年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三战皆平惊险出线,但最终夺得了大力神杯。里皮并不打算重演当年一幕,意大利队要用一场具有说服力的胜利晋级,蓝衣军团将在这场比赛中罕见地表现出他们的侵略性。本报记者 肖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