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恢复合练但不确定出场:相信一切会越来越好

2010年06月24日10:31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生死战,卫冕冠军传来难得的利好消息,因伤已经缺战两场的球队核心皮尔洛很可能在下场比赛中复出。

  在接受采访时,皮尔洛说:“我很高兴今天能够参加训练,因为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下场比赛意大利必须全力争胜,而皮尔洛被看作是能够改变球队目前疲态的唯一人选,皮尔洛说:“我还不能保证能否出场,但我现在正在不断恢复,但下场比赛还需要再做观察。”

  本报综合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皮尔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