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生死战仅两人有信心 银狐:谁恐惧就滚回家去

2010年06月24日10: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卫冕冠军意大利形势不太妙

  加上4场友谊赛,意大利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了。但《罗马体育报》记者桑托尼给出的真正的爆炸性新闻,是里皮在意大利被新西兰逼平后告诉球员们:“我们现在只能够依靠自己,因为所有人都反对我们。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团结,如果谁感到恐惧,现在就滚回家去。”

  另外,里皮还对球员们与记者们交流的内容表达了不满,并且不点名地批评了几名球员的“添乱和多嘴”。里皮警告他的球员:“如果你们有什么话要说,就在我们的范围内说,我不希望从报纸上读到什么消息。”里皮还告诉球员们:“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现在一切都还有机会。”之后,他单独问了球员:“你有没有信心?”只有卡纳瓦罗和蒙托利沃都说“有”,其他人都选择了倾听。据桑托尼说,里皮还要求四名元老球员,卡纳瓦罗、布冯、加图索和德罗西做好队友们的工作,给这支已经开始有些丧失信心的意大利队鼓舞士气。

  也许是为了缓和一下和媒体的关系,本周二里皮选择了全公开训练。恰恰是从这一天的训练中,记者们得到了一些暗示。和之前的训练相比,主力后防线没有变化,依然是由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和克里希托组成,德罗西、加图索和蒙托利沃则出现在了中场,前锋是亚昆塔、吉拉迪诺和迪纳塔莱。皮尔洛则第一次参加了全队的对抗赛,在拼抢时,无论是队友,还是皮尔洛本人,都很谨慎。训练中,里皮也不断地在变化着,大多数在场记者都认为,里皮其实还在掩藏他的真实意图。

  意大利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进行,目前F组巴拉圭队积4分排名第一,意大利与新西兰同积2分,斯洛伐克1分垫底。意大利队击败斯洛伐克将铁定出线,如果战平则要看另外一场新西兰与巴拉圭的比赛结果,如果输球将肯定被淘汰出局。

  (董希源)

  【首发阵容】

  帕齐尼替代吉拉迪诺

  意大利队在南非当地时间昨日上午恢复训练,从这次训练的过程看,在与斯洛伐克队的生死战中里皮将延续4-3-3阵形,不过首发队员可能会有调整,尤文新秀马尔基西奥和刚刚加盟尤文的前锋佩佩将无缘首发阵容。

  从训练的情况看,意大利队在后防线上还将延续前两场比赛的阵容,马尔凯蒂继续顶替布冯出场,后卫从左至右依然是克里西托、基耶里尼、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尽管老将卡纳瓦罗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有失误,但里皮表示他还将继续信任这位37岁的老队长,博努奇、博凯蒂等年轻人还将继续在替补席等待机会。

  中场方面,前两场表现不佳的尤文图斯新秀马尔基西奥将被拿下,顶替他的将是AC米兰老将加图索,虽然皮尔洛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但他在这场比赛中还不会首发登场,与他一起在替补席随时准备出场的还有卡莫拉内西。加图索、蒙托利沃和德罗西将成为本场主力。

  前锋线上的变化将是最大的,边锋佩佩肯定将被迪纳塔莱顶替,另外亚昆塔将继续首发。中锋位置,吉拉迪诺始终不能找到感觉,里皮起用帕齐尼顶替他出任中锋。

  (立思)

  【老将状态】

  皮尔洛伤愈 加图索低迷

  赢球锁定16强名额,但却不能保证头名出线,如果平局很可能被淘汰,而一旦输球,就彻底干脆打包直接回家,这就是卫冕冠军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前面临的现实情况。

  对意大利来说,唯一的利好消息来自伤愈的皮尔洛,米兰核心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皮尔洛在世界杯开赛之后首次与球队一同进行了合练,里皮也放弃了次战失败的4-4-2阵形,重新用回4-3-3。不过皮尔洛虽然伤愈,但仍然不会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首发,米兰中场在训练场上的表现看起来有些“黯淡”。

  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里皮的首发中场三人组将会是德罗西、蒙托利沃和加图索。加图索将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自己在本届比赛的首次亮相,不过从训练场上,米兰老将的状态却似乎不那么令人满意,《全市场》透露,加图索在训练中不断出现失误,这引来了主帅里皮的怒斥,银狐愤怒地喊着:“非常不好,非常不好。”

  里皮重用老将,结果有得有失,卡纳瓦罗两次失误导致两个丢球,而赞布罗塔则成为意大利全队表现最好的少数球员之一,现在轮到了加图索,但他究竟表现如何,还需要留到比赛当时再做考量,这也将是里皮的一次赌博。(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