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生死战意大利赢面大 与巴拉圭能最终突围

2010年06月24日09:14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洛伐克对阵意大利 巴拉圭对阵新西兰

  意大利队赢面大

  时间 6月24日 22点

  观点 成耀东:这个组的生死战,我比较看好意大利队和巴拉圭队能最终突围。意大利队毕竟是老牌劲旅,他们面对个人能力出色的南美球队可能要吃力一些,但面对中规中矩的欧洲二流球队斯洛伐克队,他们有赢的把握,至少不会输球。巴拉圭队手握4分,善于防守的他们很容易得到一场平局,因为新西兰队尽管可以防守做得很好,但要他们拼进攻全取3分,难。

  动态 意大利队主力门将布冯已被证实依旧不会上场。老将卡纳瓦罗尽管前两场比赛都出现失误,但主教练里皮表示绝对信任他,所以他将依旧首发。“中场发动机”皮尔洛尽管伤愈,但基本不会在这场比赛首发登场。加图索、蒙托利沃和德罗西将组成这场比赛的中场,卡莫拉内西替补。

  形势 目前巴拉圭队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一,意大利队和新西兰队同积2分,且净胜球和进球数完全相同,同列小组第二,斯洛伐克队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

  意大利队如果击败斯洛伐克队将铁定出线,如果输球将肯定被淘汰,战平的话则要看另外一场巴拉圭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结果。第一种情况是巴拉圭队胜新西兰队,那么意大利队以小组第二出线;第二种情况巴拉圭队与新西兰队战平,那么意大利队和新西兰队谁进球数多谁出线,如果进球数相同,由国际足联抽签决定谁出线;第三种情况巴拉圭队负于新西兰队,那么意大利队将被淘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