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迎来生死赌局 皮尔洛尚未复出谁能统帅意大利

2010年06月24日06:0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22点,意大利队将对阵斯洛伐克队。意大利队两战皆平积2分,而斯洛伐克队仅积1分,这场比赛更像是一个赌局,败者出局。

  意大利方面,两场平局后,进攻能力的不足已经突显。后防布冯受伤和卡纳瓦罗承受压力,使意大利队不得不先为自己开个赌盘。里皮将要大幅度调整球队的战术打法和人员配置,而这会为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谁也难以预料。皮尔洛的复出,又是一个赌盘,长时间不参加比赛,状态是否能够保持,仍存疑问。然而最大的赌盘,还是在战术打法上,两支球队都要胜利,一场充满变数的对攻战在所难免。

  斯洛伐克方面,两场比赛仅积一分,净胜球负2个。因此,他们不光要与意大利豪赌一把,而且还要为巴拉圭祈祷一场胜利。虽然球队上下雄心万丈,但是一场赌局,没有人能够控制。

  里皮看向替补席

  昨天,意大利主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他还会对球队战术和打法做出调整。“我从来就不是顽固的人,我总是看向替补席。”

  从打巴拉圭到打新西兰,里皮换阵不换人,两场平局下来,里皮准备彻底改变了。

  《米兰体育报》专家预测,吉拉迪诺和马尔基西奥前两场表现不佳,将无法再得到里皮的信任。亚昆塔、克里希托和佩佩也存在打替补的可能。

  此外,周二皮尔洛已经参加了训练赛,训练最后,里皮还专门与皮尔洛交流,以确定他的状态和感觉。里皮表示:“他毕竟已经15天没有正式比赛了,我还存在疑问。”

  哈姆西克“策反”意迷

  昨天,斯洛伐克队核心哈姆西克表示,他希望1990年世界杯圣保罗球场的一幕重现:那不勒斯球迷倒戈支持他们的马拉多纳。

  斯洛伐克队开始时野心不小,但是现在仅积一分,让他们的出线形势非常悲观。

  哈姆西克效力意甲那不勒斯,与意大利相遇,他希望那不勒斯球迷能像当年支持马拉多纳那样支持他。哈姆西克说:“我虽然没有马拉多纳那样的影响力,但我在那不勒斯有很多朋友。”

  哈姆西克认为,意大利队永远是不可低估的,他们的球员拥有充足的经验。

  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他表示:“虽然要有一场恶战,但是我肯定要为我那不勒斯的朋友们送去祝福。”

  新西兰 或创造历史

  6月24日22点,新西兰队将迎战小组头名巴拉圭队。为了确保小组头名,巴拉圭队肯定不会放过小组中公认的最弱对手,而且球队击败斯洛伐克后,士气正盛。

  反观新西兰队,爆冷打平意大利队之后,他们也期待着历史性地打入16强。新西兰队主帅赫博特就表示:“既然我们还没有输球,就说明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战胜巴拉圭队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新西兰人只能盼望着补时扳平斯洛伐克的好运气能够延续。

  业余球员 与高手共舞

  21日,新西兰主帅赫博特表示,他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起用了业余球员。这使得业余球员也有了与收入数百万的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

  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末段,29岁的银行官员安迪·巴伦被替换上场。本届比赛,赫博特总共选了4位业余球员,为此他还受到了批评。但是,巴伦的经历表明,并非只有高薪的职业球员才能在足球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死战,巴伦表示,他希望能够再次登场,努力帮助球队出线。

  ——本版撰文    本报实习记者 李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