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生死之前迎重大利好 皮尔洛回归意大利稳胜

2010年06月24日05:40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谁能想到,卫冕冠军竟被逼得连小组出线都危险的境地,不过好在他们还是可以将命运掌握在手中。相比于斯洛伐克,意大利本场在心态上无疑更占优势。由于此前的两连平,加上这支意大利队有近2/3的球员是首次参加大赛,在媒体的口诛笔伐中,一些球员开始六神无主。不过里皮见惯风浪,处理球员心理波动这种事情,他可谓是得心应手,相信意大利不会背上过多的心理负担。

  皮尔洛将回归首发

  日前,皮尔洛已经和球队一起合练,里皮尚未公布皮尔洛是否首发。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皮尔洛肯定会成为里皮的救命稻草,他将与德罗西搭档中场。加图索也很可能回到首发,顶替马尔基西奥。如果这两名老将回归主力阵容,这对意大利其他球员来说,无疑将定下心来,而卡纳瓦罗这些老将,因为有老熟人在场,应该也不会再犯前两场那样的低级错误了。

  里皮变阵强攻对手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里皮很可能会改打433的阵型,在前天的训练课上,意大利一直在演练这一阵型。德罗西、蒙托利沃和加图索是中场组合,到了比赛上,蒙托利沃的位置可能会还给皮尔洛。锋线上,帕齐尼居中,在两个边路上活动的将是佩佩和迪纳塔莱这对乌迪内斯搭档。后防线上,里皮有可能把赞布罗塔放到左路,让马乔打右路。

  两连平后拿世界冠军

  意大利有先例

  看着上届亚军在小组赛灰溜溜出局,上届冠军意大利的球员都“于我心有戚戚焉”,看到曾经和自己水平不相上下的法国队悲情出局,德罗西很担心地说:“如果我们连淘汰赛都未能闯入,我们也是一支失败的球队。”连续两场平局后,悲观的意大利人只剩下一丝安慰:1982年世界杯以及1986年世界杯,意大利队同样是小组赛两场连平,但最终他们都能在小组出线,有一次还拿了冠军。

  刀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尔洛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