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生死战皮尔洛不能首发 里皮:对手前锋很强

2010年06月24日05:0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 意大利主帅里皮23日承认,队中中场大将皮尔洛将不会在与斯洛伐克队比赛中首发出场。

  受到腿部伤势影响,皮尔洛缺席了意大利队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结果少了中场核心的卫冕冠军以两场沉闷的1:1收场,这使得最后一轮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成为意大利的“生死战”,要想确保出线,必须拿下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皮尔洛将在第三场小组赛中复出。对此,里皮称,皮尔洛不会首发,但将坐在替补席上。

  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中前场进攻缺乏创意,难以撕破对手的密集防守。里皮表示,他希望球队的中前场能在下场比赛中有所改观,同时也希望缺少了门将布冯、而且有些老迈的后防线能够顶住斯洛伐克的攻势。

  “我们希望他们(斯洛伐克)能继续前两场的打法,他们有许多速度很快、能力很强的前锋,而且前锋之间还经常换位。我不认为他们会采用保守的打法,因为他们想要出线的话,就必须全力争胜,”里皮说。

  在F组中,斯洛伐克队在前两场一平一负,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巴拉圭队以4分排名首位,新西兰队和意大利队同积2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皮尔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