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训练场发火训斥球员 意大利首发阵容将做调整

2010年06月24日03:49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两轮过后,F组的形势让人大跌眼镜。巴拉圭小组第一积4分,净胜球+2;意大利、新西兰同积2分,净胜球0,进球数为2;斯洛伐克1分,净胜球 -2。

  踢平需看对手脸色

  下一场,意大利队将面对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以意大利人目前的状态难言必胜。

  如果此役意大利胜则必然出线。获胜后,意大利将积5分,无论巴拉圭和新西兰战绩如何,意大利都将压倒斯、新两队中的一个,占据一个出线名额。

  如果意大利战平斯洛伐克,积3分,是否出线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A、若巴拉圭胜新西兰,意大利将以积分优势压倒2分的新、斯两队,获得出线;B、若巴拉圭平新西兰,意大利与新西兰同积3分,双方将要比进球数,若进球数相同,那根据规则要进行抽签,届时意大利只能听天由命;C、若巴拉圭负于新西兰,那么新西兰积5分,巴拉圭积4分成为小组头两名,意大利将无缘晋级。

  当然,如果意大利输球,结果自然是出局,因为届时意大利的积分将停在2分,斯洛伐克将积4分反超意大利,无论巴拉圭与新西兰的比赛结果如何,意大利都必遭淘汰。

  里皮边训练边发火

  F组原本被认为是在本届世界杯上最容易出线的小组之一,卫冕冠军与斯洛伐克之间的第3场小组赛,却变成了事关出线的生死大战,这也难怪里皮在训练中频发脾气了。

  昨天上午的训练一开始,人们就看到了一个愤怒的里皮。“这样不行,你们需要进球,如果你们在训练中都不进球,我们什么也做不成!”接下来,里皮还要求球员们多做沟通,“你们在场上,要互相沟通,否则,你哪也去不了!”对于球员来说,这更接近于一种鞭策,而不再是刚刚来到南非时的那种“单纯鼓励”了。

  在训练场边,记者们仔细分析了最近两天的训练,以及意大利队需要进球、需要多进球的实际需要,大家得出了里皮会选择4-3-3的结论,迪纳塔莱、帕奇尼和亚昆塔,是3名被看好的首发前锋。昨天上午的训练,除了布冯,其他球员都参加了,皮尔洛连续第二天随队训练,对于里皮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

  不过,大多数在场记者排除了皮尔洛在比赛中首发的可能。事实上,加图索首发的说法,已经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推测”那么简单了。加图索和德罗西在场上,蒙托利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放,解决意大利队门前30米的传球问题。

  另外,里皮能够想到的另外一个办法,就是边路了。最近两三天的训练,不只是迪纳塔莱、亚昆塔、卡莫拉内西、佩佩,连夸利亚雷拉、马乔都被调动了起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