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主帅队长期待延续世界杯之旅 小组出线延续生涯

2010年06月24日03:4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0日,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在场边指挥。当日,在内尔斯普雷特进行的南非世界杯F组比赛中,意大利队对阵新西兰队。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3日电 在对阵斯洛伐克队的生死战前夕,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和队长卡纳瓦罗都表达了拿下这场比赛的信心。

  里皮和卡纳瓦罗两人都表示将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而如果蓝衣军团不能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就意味着这两人的国家队生涯到此为止。

  里皮在23日说:“我们都不希望和斯洛伐克的比赛成为本次世界杯之旅的终点。站在个人的角度,我也不想那么快出局。”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以两个1:1分别被巴拉圭队和新西兰队逼平。

  目前意大利队所在的F组形势一片混乱。巴拉圭队积4分名列小组第一,新西兰队和意大利队同积2分并列第二,斯洛伐克则是一平一负排名垫底,四支队伍都有出线的可能。

  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除了巴拉圭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出线之外,意大利和新西兰都需要一场胜利才能确保进入16强。而垫底的斯洛伐克队即使取胜,能否出线也要取决于巴拉圭和新西兰的比赛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