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称大将生死战出场仍存疑 皮尔洛伤愈状态却堪忧

2010年06月24日03: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小组赛两场平局,卫冕冠军意大利已经被逼上了绝路。最后一场对阵斯洛伐克,意大利人只有赢球才能保证锁定16强的名额,但却不仍不能保证小组头名出线。而如果一旦输球,卫冕冠军就将提前打道回府。

  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在面对如此艰难的境况下,唯一的利好消息来自于伤愈的核心皮尔洛,米兰中场目前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里皮也在训练中放弃了4-4-2阵容,重新启用4-3-3。不过从意大利媒体传来的消息看,虽然皮尔洛已经伤愈,但他能否在对阵斯洛伐克的生死战之中首发登场仍然存有疑问,因为从训练的状态来看,米兰中场的表现颇有些“暗淡”。

  “皮尔洛能否首发仍然是个疑问,但他肯定会出现在替补席上。”里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他能在小组赛最后两战复出,但那只是我们的幻想。我们会尽力让他恢复到最好,现在的情况是,他的恢复状况已经比我们预想要好的多。”

  小组赛的两场平局,意大利人的主要问题在于进攻,他们很难在流畅的比赛中找到对手的破绽,从而创造出机会。这也就是为什么里皮在这个时候,会非常怀念皮尔洛的原因。在里皮口中,皮尔洛的创造力是意大利目前最为缺乏的,而他的登场,肯定会为卫冕冠军在中前场创造出更多地得分机会。

  “后防和中场一直表现的不错,但我们在创造得分机会方面,相比较预先的期待,还有不少需要提高。”里皮表示,“我们有快速和有能力的前锋球员,现在我们需要找到可以为他们传出威胁球的支点。”

  晋级和淘汰只在一线之间,对于与斯洛伐克的生死战,不论是里皮还是队长卡纳瓦罗,似乎都显得非常轻松。

  “三场比赛结束就回家,会是非常耻辱的结果。”卡纳瓦罗强调。但他同时也表示,全队目前状态非常不错,而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卡纳瓦罗和主教练里皮的观点一致,就是全力争胜然后挺进16强。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尔洛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