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训练场里皮向意国脚咆哮 生死战将首发三前锋一搏

2010年06月23日20: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F组号称是在本届世界杯最容易的小组之一,卫冕冠军与斯洛伐克之间的第3场小组赛,却变成了事关出现的生死大战,这也难怪里皮在训练中频发脾气了。里皮在训练中向球员大喊大叫,这种现象,我们以前在尤文、在塞斯特里埃里都见识过,只是在与新西兰战平后,这种事情的发生频率增加了许多。本周三上午,离意大利与斯洛伐克的比赛还有不到30个小时,在训练一开始,人们就看到了一个愤怒的里皮。“这样不行,你们需要进球,如果你们在训练中都不进球,我们什么也做不成!”接下来,里皮还要求球员们多做沟通,“你们在场上,要互相沟通,否则,你哪也去不了!”这两天的训练中,里皮重复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这样不行,如果不进球,什么都……不行!”本周二的训练中,里皮反复向球员们喊着,“你们要射门”、“你们需要进球”。对于球员来说,这更接近于一种鞭策,而不再是刚刚到来南非时的那种“单纯鼓励”了。

  在训练场边,记者们仔细分析了最近两天的训练,以及意大利队需要进球,需要多进球的实际需要,大家得出了里皮会选择4-3-3的结论,迪纳塔莱、帕奇尼和亚昆塔,是3名被看好的首发前锋。本周三上午的训练,除了布冯,其他球员都参加了,皮尔洛连续第二天随队训练,对于里皮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但大多数在场记者,排除了皮尔洛在本周四的比赛中首发的可能。事实上,加图索首发的说法,已经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推测”那么简单了。加图索和德罗西在场上,蒙托利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放,解决意大利队的前30米内的传球问题。另外,里皮能够想到的另外一个办法,就是边路了。最近两、三天的训练,不只是迪纳塔莱、亚昆塔、卡莫拉内西、佩佩,连夸亚雷拉、马乔都被调动了起来。但很难想象里皮会在生死战中放弃卡纳瓦罗。在连续两场比赛中,犯了两次决定性的错误,卡纳瓦罗其实一直也是记者最关注、最担心的两大问题之一。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