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关键战将“买得”胜利? 意足协驳斥假新闻

2010年06月23日20:0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意大利足协今天公开反驳了关于意大利队将“买得”与斯洛伐克比赛胜利的传闻。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小组赛前两轮均与对手战平,想小组出线的话就必须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击败斯洛伐克队。意大利一位政客此前曾发表言论称,意大利队将“买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意大利足协出面反驳的这一传闻,称这完全是一个“毫无根据的假消息”。(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