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车之鉴激励意大利将士 蓝衣军将是1986还是1982?

2010年06月23日11:1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 连续两场平局后,悲观的意大利人只剩下一丝安慰:1982年世界杯以及1986年世界杯,意大利队同样是小组赛两场连平,但一次拿到了冠军,另一次也从小组顺利出线,虽然随后被法国淘汰。

  布鲁诺·孔蒂与迪诺·佐夫是那一代球员中最乐观的两个,孔蒂说:“我已经嗅到了1982年的味道,现在发生的一切仿佛是那年的重现。一些很有能力的年轻人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新鲜的血液,我相信他们。”佐夫也说:“冷静点,我们肯定能够顺利从小组出线,就像我们1982年时做的那样,需要的只是信心。”

  也有人认为这支球队更像1986年,但问题更多。维尔乔沃德表示,“与1986相比,这支球队也缺乏很有天赋的球员,现在他们需要的是不畏惧任何人。希望皮尔洛能给这支球队带来些帮助。”阿尔托贝利则说:“我很希望这支球队可以复制1982年的故事,但如果他们找不到正确的出路,肯定将翻版1986,但必须要有强大的攻击力去打破这一切。”

  卡布里尼指出,“这支球队也确实是新老搭配,但显然应该更活跃一点,他们只完成了该完成的一小部分任务。”塔尔代利也分析说:“这支球队很像1986那一支?或许吧。里皮做得很好,只可惜球队缺少点东西,蒙托利沃踢得很好,但还没有皮尔洛的天赋。这支国家队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是,他们中只有几人有大赛经验。”

  而在贝尔戈米看来,两支球队唯一相同的地方是小组赛阶段都显得没办法战胜对手,“但我相信,一旦出线,局面一定会改变。荷兰很可能是我们潜在的对手,但显然,和1986年那支法国相比,这支荷兰没有那么可怕。”

  科洛瓦蒂则更加挑剔,“现在这届国家队和1986年根本没法比,当初我们被马拉多纳和普拉蒂尼破门,那时我们也不存在任何进攻问题,阿尔托贝利4场比赛进了4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