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讧不只困扰法国一队 意大利加纳也爆将帅不和

2010年06月23日07:34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队、加纳队也爆将帅不和

  世界杯小组赛还未战罢,球场之外的新闻就已夺人眼球。法国队内乱闹剧,牢牢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条位置。然而,内讧的何止法国一家呢?

  意大利 里皮指挥遭质疑

  在与新西兰队战成1:1后,里皮爆料队员不听教练安排。在接受采访时,里皮表示,“我要求球员在面对高大对手时不要打高球。但只要我们有些紧张就开始把球往天上踢……”

  而作为里皮的爱将,意大利中场主力马尔基西奥则抨击了里皮的战术:“我们的很多球员都不在他们习惯的位置上,因为教练在不断做试验。太多的变化让我们很容易犯错,也让我们相互之间的职责不清晰。”马尔基西奥甚至用了“纯属胡闹”这句话来形容里皮的用人。

  加纳 蒙塔里险被开除

  加纳队头号球星、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蒙塔里日前与主帅拉捷瓦奇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在同行的队友及工作人员的劝说下,矛盾才没有进一步升级。然而,这一“吵”也宣告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

  事后,自感主帅权威被“羞辱”的拉捷瓦奇当晚就通知领队奥波库·阿弗里耶让蒙塔里走人。随后,虽然包括加纳足协主席尼安塔基在内的足协高官以及队长阿皮亚纷纷赶来为蒙塔里求情,但都遭到了主帅拉捷瓦奇的驳斥。

  昨日,蒙塔里及时向主帅及球队道歉,他的道歉也得到了加纳足协的原谅,加纳足协随后发表正式声明,不会开除蒙塔里。

  (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