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询问有否信心全队仅两人应答 银狐:恐惧就滚回家

2010年06月23日05: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根据《罗马体育报》记者桑托尼透露的消息,在意大利队的两连平之后,也有可能是吉拉迪诺和马尔基西奥为球队的糟糕战绩买单,意大利与斯洛伐克的比赛,这两名球员将肯定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与此同时,意大利队的阵型,也将再次做出调整,从第二场比赛的4-4-2,变成第三场比赛的4-3-3。

  从2009年11月18日与瑞典的友谊赛开始,算上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再加上之前的4场友谊赛,意大利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了。但桑托尼给出的真正的爆炸性新闻,是里皮在意大利被新西兰逼平后告诉球员们,“我们现在只能够依靠自己,因为所有人都反对我们。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团结,如果谁感到恐惧,现在就滚回家去。”

  另外,里皮还对球员们与记者们交流的内容表达了不满,并且不点名的批评了几名球员的“添乱和多嘴”。桑托尼说,里皮与球员们的激烈对话,一共有两次,一次是在与新西兰比赛后的当晚,另外一次是在第二天的训练前。这两次谈话中,里皮都警告他的球员,“如果你们有什么话要说,就在我们的范围内说,我不希望从报纸上读到什么消息。我再重复一次,我们现在很孤单,别让(那些记者)骗了……”就在本周一的对话结束前,里皮还告诉球员们,“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现在一切都还有机会。”之后,他单独问了球员,“你也没有信心?”卡纳瓦罗和蒙托利沃都说“有”,其他人都选择了倾听。据桑托尼说,里皮还要求四名元老球员,卡纳瓦罗、布冯、加图索和德罗西做好队友们的工作,给这支已经开始有些丧失信心的意大利队鼓舞士气。

  本周二,也许是为了缓和一下和媒体的关系,里皮选择了全公开训练。恰恰是从这一天的训练中,记者们得到了一些暗示。和之前的训练相比,主力后防线没有变化,依然是由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和克里希托组成,德罗西、加图索和蒙托利沃则出现在了中场,前锋是亚昆塔、吉拉迪诺和迪纳塔莱。皮尔洛则第一次参加了全队的对抗赛,可能是因为身体状况还不是非常好,在拼抢时,无论是队友,还是皮尔洛本人,都很谨慎。训练中,里皮也不断的在变化着,当我们看到里皮选择了帕隆博,而不是马尔基西奥换下了蒙托利沃时,能暗暗感觉到,马尔基西奥在这支队伍中的地位,在显著下降。另外一支队伍中,我们看到了夸亚雷拉、帕奇尼和佩佩的组合。但大多数在场记者都认为,里皮其实还在掩藏他的真实意图。对阵斯洛伐克的真正主力阵容,里皮只会在本周三的训练中演练(届时只有前15分钟的训练公开),帕奇尼、佩佩和卡莫拉内西都还有各自的机会。

  在训练场边,桑托尼为新浪体育做了详细的分析。“一切变数,首先取决于皮尔洛,他在和时间赛跑。因为大家都清楚,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意大利不容闪失,并且按照我了解的里皮,他不会轻易让一个还没有完全恢复到状态的皮尔洛冒险。里皮还相信,这次世界杯上,他还有机会,这就是里皮。”当我们一再询问卡纳瓦罗是否可能被里皮在第三场比赛拿下时,得到的答案是百分之百的否定。“意大利队内部,有自己的阶梯。我们都认为卡纳瓦罗老迈了,不合适了,但你能够想象队长不上场吗!”这种情况下,桑托尼透露说,里皮有可能拿下克里希托,把赞布罗塔放到左路,使用马乔,发挥那不勒斯球员的助攻能力。只是马乔在那不勒斯的位置是边前卫,里皮还没有下最后的决心。但是里皮非常清楚,一旦皮尔洛无法上场,只有蒙托利沃一个人的组织是不够的,意大利队需要找到另外的进攻方式,在卡莫拉内西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马乔不失为一种有效的选择。

  桑托尼还透露了他与蒙托利沃在意大利与新西兰赛后的一段对话。“里卡尔多说,他的位置会更靠后一些,皮尔洛可以凭借他的经验,出任前腰。”这基本上也是里皮非常有可能做出的一种选择。里皮许诺的变换,在桑托尼看来,另外一个非常可能的变化,是帕奇尼取代吉拉迪诺。非常不幸的是,在训练比赛中,吉拉迪诺都不进球,并且情绪显得越来越急躁。另外,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亚昆塔和迪纳塔莱也都有着一定的机会。至于意大利队的第三个对手,桑托尼开玩笑说,“我的同事说,他们的情况也不好,斯洛伐克的主教练,还和一名记者发生了冲突。我们选择算是难兄难弟了。”

  《米兰体育报》的一位同行,则对加图索的可能出场,表现出了更多的信心。“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是一场生死战,类似的比赛,需要特别坚强的球员,加图索显然就是这种球员。”此外,这位记者还保证了加图索的状态。“里诺不是一个话多的人,但他自己说,他现在的状况很好。里皮使用他,很可能是为了冻结哈姆西克的组织……”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