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大范围变阵挽救蓝衫军 两战零进球前锋淡出首发

2010年06月22日20: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小组最后一战对阵斯洛伐克,意大利队要变阵了,面对前两场连平的尴尬,里皮不得不在生死战来临之前做出决定。在里皮的变阵计划里,第一个被推到替补席上的就是吉拉蒂诺。

  “在前两场比赛里,我们本应该创造出更多得分机会的,巴拉圭和新西兰实际上并没有给我们造成太多危险,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队现在的问题是缺少创造力。”显然,吉拉蒂诺对自己前两战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他恐怕不会再给予更多的机会了。因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里皮决定换刀。

  来自佛罗伦萨的前锋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没打破门荒,而边路球员马尔基西奥的表现也不尽人意。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帕奇尼有望取代吉拉蒂诺的位置。如果里皮继续使用442的阵型,卡莫拉内西则要添补马尔基西奥的空白。

  在后卫线上,赞布罗塔有望被推到左后卫的位置,这位右后卫则由马乔来担当,后者取代的是克里西托。另外,最被期待的中场大将皮尔洛也恢复训练了,他在训练之前也被里皮找过单独谈话,相信米兰中场很可能成为挽救意大利队的救星。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