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传奇国脚28日造访北京 将与球迷分享世界杯

2010年06月22日17:06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 孙毅)意大利传奇球星西格诺里,将来北京和球迷一起分享世界杯。

  记者昨日获悉,意大利足坛名宿西格诺里6月28日将来华,启动“Lotto传奇之型”世界杯主题活动。

  此活动分为球迷网络微博(http://t.sina.com.cn)话题互动、球迷意大利使馆观赛、球星店铺互动等组成部分。西格诺里将与微博活动获胜者一起观赏世界杯直播赛事;6月30日,他还将到Lotto国瑞城购物中心店,参与T恤签名活动,与球迷零距离互动。

  6月28日前,凡在Lotto北京店铺购买相应产品,即可获得指定T恤一件,参加西格诺里签名活动。前20名球迷,还将获得与球星切磋球技的机会。

  对于中国的意甲球迷来说,西格诺里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带给大家无数快乐。作为意大利拉齐奥队的主力前锋、队长,他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并能在快速跑动进攻中强劲射门,状态极佳,让观众及球迷眼花缭乱,被称为意甲的传奇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