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轮预测:意大利重走82年之路 拿6分也有可能出局

2010年06月22日12:0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A组

  两届“欧洲金靴”福兰让乌拉圭实力上升了一个档次,他的梅开二度助球队3比0战胜南非,抢占了出线的最有利地形。末轮乌拉圭与墨西哥打平即可携手出线,南非则将成为第一个小组出局的东道主。

  B组

  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焕然一新,豪取两连胜基本出线。末轮打希腊,老马将轮换7人练兵,只要不输球阿根廷即可确保头名。韩国首轮2比0完胜希腊已经创造历史,拿下本土之外对欧洲球队的首胜,末轮若再胜两连败的尼日利亚,将获第二首次在海外出线。

  C组

  如果说首战平美国是门将格林“黄油手”之过,次战闷平阿尔及利亚,英格兰再也找不到借口推脱责任。好在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英格兰末轮只要战胜斯洛文尼亚便可出线,如果美国同时战胜阿尔及利亚,英美两队将比较净胜球定头名。

  D组

  德国首战4球完爆澳大利亚,让人对这支青年军充满期待,谁料次战克洛泽早早被罚下、波多尔斯基点球不进,德国被塞尔维亚1比0爆冷。论实力,德国末轮当可战胜加纳抢得头名,塞尔维亚小胜澳大利亚则可确保出线。

  E组

  荷兰并未达到最佳状态,但每场都有幸运女神眷顾,两连胜后提前出线,末轮不输给两连败出局的喀麦隆即可确保头名。日本和丹麦将为次席展开殊死搏斗,虽然实力稍逊,但打平即可出线的日本将占据心理优势。

  F组

  卫冕冠军连新西兰都拿不下,4年前的英雄卡纳瓦罗连当两场罪人,讽刺的是意大利仍占据出线有利位置。巴拉圭胜新西兰方可确保头名,此时意大利打平即可晋级,就像1982年那样。虽然取胜艰难,但三连平对卫冕冠军总算并非难事。

  G组

  尽管卡卡还在恢复状态,强大的巴西已轻松两连胜提前出线,末轮面对葡萄牙,“世界最佳防反球队”当可保住头名。由于次轮7比0横扫朝鲜,葡萄牙领先科特迪瓦3分和9个净胜球,末轮即使输球也不怕被“非洲大象”抢走出线权。

  H组

  瑞士人每场都在创造奇迹。首轮掀翻西班牙爆出大冷,次轮打破意大利保持的世界杯连续不失球时间纪录,可惜少打1人的他们终究败在智利脚下。虽然两连胜,由于在“鱼腩”洪都拉斯身上没有捞足净胜球,智利末轮若输给西班牙,很可能智利、西班牙、瑞士3队同积6分,智利将因净胜球少遗憾出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