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新核豪言从未恐惧 媒体:有11个德罗西就好了

2010年06月22日11:0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真没想到两场比赛后我们一场没赢,没想到会处在这么尴尬局面。真有点小组出局的忧心了,有点害怕。”马尔基西奥和亚昆塔同时说道,“我们从未认为这个小组轻松,没忽视新西兰的实力,可要说意大利两场都不赢,几天前很难想象。现在说这个没用,我们必须迅速抬头拿到3分。”

  球队内部有所动摇,对打法和自身能力的动摇。德罗西拿出最符合冠军的气质,“恐惧?不!我只是意外和伤心,对不赢球意外。就我观察,队内没有恐惧情绪,到了我们拯救自己的时候了,再不赢球那所有人都回家吧,踢得不好也该回家了。”《米兰体育报》说,如果意大利全部都是德罗西这样成熟坚韧的球员就好办了。很有趣,本届世界杯意大利的两个最佳都在中场,而意大利的历史是防线和前锋出彩中场薄弱,里皮逆流而上,碰了一脸灰。

  亚昆塔解释了两个细节,德罗西把手做出嗡嗡祖拉形状向亚昆塔吹气,“我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我的长鼻子很像嗡嗡祖拉,我跟队友一说,他们都乐了,决定用这种庆祝方式。里皮跟我说让我踢点球,而不是吉拉,我才是点球手。”德罗西是二号点球手,“亚昆塔罚球前我问他‘行不行,有底吗?’他说没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罗西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