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将复出意大利生死一搏 媒体:他们只爱吃大鱼

2010年06月22日10:5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足协主席阿贝特选择赛后第二天的困难时刻出面讲话,尺度把握得当,“我今天早上和里皮谈了很久,我看他走下去的愿望和信心还是很强的。我也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一点,不管什么方式都会继续世界杯之路,和斯洛伐克如同决赛或附加赛,我们有掌控这种比赛的经验能力。进球困难,可能是过早失球给球队造成压力和焦虑的缘故吧,我们控制和改变比赛的初衷很好,但需要某些时刻多来点耐心和符合我们水准的触球,这样才不至于丢一个球就失掉了根基。”

  里皮在随后的发布会上表示:“这两场比赛全方位失败,很消极,不过我们都意识到还能在这届杯赛奉献点什么。我在报纸上看到卡佩罗说英格兰球员害怕世界杯,我可不想同样的事发生在意大利身上。一家新西兰媒体说得不错:意大利爱好吃大鱼,而不是小鱼。斯洛伐克必须争胜,因此不会像新西兰那样龟缩防守。我昨晚和今天上午都告诉球队:我们的世界杯刚开始。”

  周一球队内部会议,布冯也参加了,一起讨论犯的错误,研究出路,皮尔洛首次参加全队合练。为今之计,只能期待皮尔洛和冠军尊严唤醒意大利,像两年前对法国那样反弹一下。皮尔洛出任前腰,蒙托利沃在后长短结合支持锋线,生死在此一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尔洛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