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死亡小组赛全析:蓝军三狮同病相怜 巴阿选谁当对手

2010年06月22日10:1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战胜洪都拉斯,西班牙却不能松一口气,因为他们还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智利才能确保出线,而小组赛第二阶段的全部比赛结束后,还有许多列强,例如德国、意大利等都要像西班牙一样面对残酷现实,死磕最后一轮。这也可能是近年数届世界杯最残酷的最后一轮小组赛。

  A组公平竞争遭受考验 只要乌拉圭和墨西哥战平,法国与南非的比赛就将成为表演赛。法国和南非想要出线,除了要大比分击败对手之外,还要冀望美洲兄弟为了避开阿根廷而争个鱼死网破。6月22日,是考验国际足联公平竞争权威性的一个比赛日。

  B组谁能牵手阿根廷 阿根廷手握4个净胜球,出线已是板上钉钉,最后一轮交锋为出线权死磕的希腊,即便小负也无碍小组出线,老马现在已经在考虑选择8强的对手了。至于韩国,与尼日利亚一战不容有失,即便获胜也无法确保出线,只能全力一拼。这个小组最后极有可能出现三个3分的情况,那时候,尼日利亚和韩国就将以净胜球的区别决定出线权。

  C组一切皆有可能 四支球队均有出线可能,两连平的三狮军团最后一轮将与积4分的斯洛文尼亚恶战,东欧铁军只需战平就可晋级,而三狮军团唯有取胜才能确保晋级。同组的美国和阿尔及利亚也将为出线名额争得头破血流,美国取胜就出线。一旦落败而英格兰获胜,沙漠之狐将与斯洛文尼亚比净胜球。假若两场比赛都战平,那么英美双雄就必须以进球数来分出高下,当然,如果进球数也相同,将由国际足联抽签决定谁出线。

  D组非洲独苗能否幸存 德国人最后一轮为了出线必将死拼加纳,他们与塞尔维亚一样,只要取胜就能出线。若两队同时战平,手握净胜球优势的德国人将压倒宿敌晋级,一旦两队同时落败,连续两场比赛被罚下一人的澳大利亚将会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E组日本丹麦决一死战 荷兰早早出线,喀麦隆率先出局,丹麦和日本将为最后一个席位展开争夺,谁胜谁出线,倘若战平,日本人将继2002年之后再次晋级16强。

  F组卫冕冠军前途堪忧 卫冕冠军意大利想要出线唯有华山一条路,一旦不能击败斯洛伐克,里皮只能冀望新西兰人击败巴拉圭。然而,F组暂时领先的巴拉圭并不是高枕无忧,倘若最后一战失利而意大利取胜,巴拉圭将遭遇悲剧。与C组一样,这个小组也有可能出现抽签决定结果的可能,假若最后两场比赛以同样的比分战成平局,那么意大利和新西兰就将以抽签决定出线权,到时候,比的就是运气了。

  G组科特迪瓦期待奇迹 巴西与上演大屠杀的葡萄牙已经占据了小组出线的高地,科特迪瓦的命运已经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除了冀望巴西击败葡萄牙,非洲大象还要在朝鲜身上争夺足够多的净胜球。

  H组欧洲冠军命垂一线 两战全胜的智利依然无法确定出线资格,手握三个净胜球的他们一旦在最后一场大比分负于为出线全力一搏的西班牙,而瑞士以2比0以上的比分击败鱼腩洪都拉斯,贝尔萨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又将以悲剧收场。这个小组前途最为光明的反而是瑞士,只要他们以2比0以上的比分击败洪都拉斯,希斯菲尔德的球队就必将获得出线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