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进球者险些加盟中超 30万违约金让他无缘来投

2010年06月22日06:12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施梅尔茨开场7分钟时突然从场上高高跃起,以至于他能在空中摆出迈步的姿势,双手手指紧绷着,就好像一个在太空中漫步的机器人。这是施梅尔茨进球的庆祝动作,在“太空漫步”之前,施梅尔茨刚刚在卫冕冠军意大利的身上取得一球。

  施梅尔茨被选入过新西兰U20、U23和成年男子国家队,他也在2006年4月25日代表新西兰对阵智利的比赛中,打进自己代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2007年太平洋地区获得最佳球员的荣誉,鼓励施梅尔茨进一步成长。昨晚对意大利的进球,就是施梅尔茨门前反应的体现,卡纳瓦罗停球失误后,施梅尔茨迅速绕过他轻敲破门。

  随后实力占优的意大利占据场上优势,新西兰球员很难再给施梅尔茨提供足够的支持,后者在前场有些孤立无援。尽管如此,施梅尔茨在前场的积极跑动和拼抢还是给了意大利防线造成不小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施梅尔茨在去年的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与中超擦肩而过,只是新西兰国脚的身价以及还要多支付的30万美元违约金才导致这段联姻作罢。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