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耶里尼观看曼德拉故事 防守压力大无暇顾及助攻

2010年06月22日06:06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基耶利尼曾在赛前提醒队友,他认为新西兰的定位球非常有威胁。事实证明基耶利尼的判断是正确的,新西兰队正是利用定位球率先破门。

  赛前,基耶利尼和全队一同观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励志影片《成事在人》,这是一部讲述曼德拉故事的影片。他认为新西兰是一支顽强的球队,而他们的头球、长传和任意球都很有威胁。他一再提醒队友,要注意防守高空球。

  比赛中,基耶利尼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第16分钟险些帮助意大利队扳平比分。当时佩佩开出角球到后点,卡纳瓦罗用身体挡了一下,基耶利尼在小禁区角上凌空弹射,可惜皮球偏出。

  新西兰前锋普遍体格强壮,这对于身体条件不算出色的意大利队防线是严峻考验。25岁的尤文后卫却表现得毫不吃亏,卡位相当准确,抢断也多次成功。不过他也略有遗憾,赛前他曾一再表示,希望能够为锋线做出贡献,希望自己能够成为4年前的马特拉齐。不过意大利的后防频频告急,忙于防守的基耶利尼并没有多少机会插上进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