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队长廉颇老矣 卡纳瓦罗比赛中再度犯错送礼

2010年06月22日06:0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都说岁月不饶人,尽管卡纳瓦罗还保留着世界冠军的队长范儿,但脚下功夫却是一日不如一日。连续两场比赛,昔日的意大利守护神都有致命失误出现,正是他在昨晚的防守中失误,导致施梅尔茨早早攻破意大利的大门,最终蓝衣军团只拿到1分,卫冕冠军的出线前景不妙。

  作为意大利队中的“廉颇”,卡纳瓦罗曾在赛前耗费3000欧元定制护腿板,但他却无法化解年龄增长所带来的状态低迷,其领衔的防线也是漏洞频出。首战巴拉圭,正是卡纳瓦罗的失误导致失球,而他在比赛中还出现滑倒和被轻松晃开的情况。

  银狐对意大利队长信赖有加,他在对阵新西兰的比赛里继续派上卡纳瓦罗,“廉颇” 也继续着糟糕的南非之旅。开赛不久,新西兰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卡纳瓦罗防守失误,皮球从他的腿上溜了过去,埋伏在他身后的新西兰队球员施梅尔茨捅射破门,新西兰队早早取得领先。

  尽管意大利随后将比分扳平,但卡纳瓦罗的表现依旧平淡,他在中场位置接队友传球时手球,而他面对基伦的突破也是毫无办法,致使意大利门前险象环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