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球员们缺少进攻欲望 有些人的表现的确不好

2010年06月22日06:0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们缺少进攻欲望,某些球员表现确实不好。”1∶1的结果让里皮很不满,整场比赛他一直嚼着口香糖,面无表情。

  一块口香糖从头嚼到尾

  里皮赛前考察场地的时候拿着手机不停拍照,比起他的排兵布阵,他的这个做法显得相当明智。两场平局后,意大利已经命悬一线,银狐趁早拍照留个念。

  红色运动服,嚼着口香糖,里皮算是32位主帅中最不注意着装的。新西兰主帅赫伯特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自己的首发,里皮却有所保留:“我不想在比赛前一天讨论球队,即使你们总是问起,我也不会说。”

  首场对阵巴拉圭,里皮排出4231的阵型,吉拉迪诺担任单箭头。本场比赛首发除了门将由布冯变为马切蒂,其余沿用了原班人马,不过阵型变为442,吉拉迪诺、亚昆塔出任双前锋。

  里皮曾提醒队员们注意防新西兰的高空球,但他的球员们把银狐的话当成了耳边风。新西兰开出的任意球划过众多意大利队员落在卡纳瓦罗脚下,后者没能停住直接给了对手破门机会。里皮见状停止了咀嚼口香糖,目光呆滞。

  接下来银狐一直双手背后,静静看着球场。下半时里皮开始换人,在15分钟内连换3人,卡莫拉内西、迪纳塔莱、帕齐尼登场增强进攻火力。第61分钟用完三张牌后,里皮像打仗时的总指挥官一样示意球队发起总攻,他一会儿嚼嚼口香糖,一会儿大喊着,让人担心这老头会一激动误吞了口香糖。

  不过里皮就算喊得青筋毕露,在呜呜嗞喇的干扰下球员们也听不到,他只好开始不停地做手势。卡纳瓦罗再次被对手过掉,形成射门时,急得银狐摊开双手不停碎碎念。比赛进行到80分钟,意大利依然久攻不下,喊累了的里皮又恢复了最初的平静。嚼着口香糖,一只手插着腰看着球场,面无表情。

  “某些球员表现确实不好”

  “我们缺少进攻欲望,某些球员表现确实不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很不满。

  “我们现在只需要3分,我们必须击败新西兰。”首场比赛被巴拉圭逼平后,里皮下了必杀令:“我们可能会输掉很多比赛,但是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一定要拿3分。”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意大利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斯洛伐克进行生死战。

  赛前被问及球员们的状态时,里皮说:“非常好。”但意大利队员们辜负了主帅的期盼,开场就被打入一球,最后靠一粒点球挽回颜面。“新西兰全场给我们造成很多困难,我们全场都很努力,也有非常接近对手球门的机会,但某些球员表现不算太好,缺少进攻欲望。”里皮点评道,而如何才能解决进攻不利的问题,里皮再次回避:“随时解决吧,先以安全进攻为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