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媒体:意大利耻辱一战 新西兰让他们胆战心惊

2010年06月22日06:0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要是嘴里没有块口香糖,估计里皮能急得把牙咬碎。首场比赛打平,里皮表现出与他年龄、经历相符的平静。等到再迎来一个平局时,银狐再也按捺不住焦躁的情绪。不过,即使里皮喊到青筋毕露,满脸通红,他的球员们也置之不理。可能大家都老了,里皮喊不动了,球员耳背听不清了。

  读报

  《每日电讯报》

  尽管遭受轻视,新西兰并没有被打败,他们的进球并不是靠运气。怀疑新西兰不能晋级淘汰赛的言论应该不攻自破了。他们虽是一个小国家,但并非没有天赋。卫冕冠军还有最后晋级的机会,他们最后一场将对阵斯洛伐克。但如果里皮和他的队伍还披着卫冕冠军这层虚伪的外壳,那就太愚蠢了。

  《卫报》

  意大利队打了耻辱的一战,新西兰从未在世界杯上赢得过比赛,你难以想象意大利队对付不了这样一支球队。意大利不但想赢,而且还想多进几个球。因为同组的巴拉圭以2比0战胜了斯洛伐克,这就可能造成最终要靠净胜球来决定小组头名。

  《每日邮报》

  新西兰较早的进球让意大利胆战心惊,卫冕冠军凭借一粒颇具争议的点球才避免了失利的尴尬,但此后意大利队始终无法攻破帕斯顿所坚守的大门。战平的结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这也保留了新西兰历史性地闯入第二轮的希望。但意大利队如果想争取好成绩,他们所要做的就更多了。

  《太阳报》

  意大利开始时很有信心。失球后蓝衣军团才清醒过来,并立即扳平了比分。他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用尽了全身力气,出现了很多破门机会。但是帕斯顿力保球门不失,意大利始终未能逆转。这使得意大利在最后一轮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不得不殊死一搏。

  《阿斯报》

  世界冠军已经到了失败的边缘。意大利针对新西兰队做出了调整,但仍然无法拿下比赛。如果意大利队无法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将在淘汰赛中面对荷兰。而新西兰则得到了更多的惊喜,他们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就创造了取得两分的历史,他们是这场比赛的赢家。(整理/谭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