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将缺席蓝军生死战 卫冕冠军出线可能要抽签

2010年06月22日03:28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20日,据《米兰新闻网》透露,目前意大利队球员皮尔洛的左腿伤势恢复缓慢,他将很难在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小组赛中,老迈的意大利队显得攻击力不强,而中场球员皮尔洛非常有创造力,这正是球队急需的。

  “安德烈(皮尔洛)是位很伟大的球员,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很需要他,”意大利队主帅里皮透露,“但是至今我都不知道,他是否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及时复出。”

  虽然皮尔洛在热身赛时左腿肌肉拉伤,但里皮依然把他作为“第24人”带到了南非。据悉,养伤的皮尔洛每天坚持8小时的理疗,一直期待的就是能尽快复出。甚至意大利队医也一度乐观估计,皮尔洛将能够参加最后一场小组比赛。

  在小组赛中,意大利队两战皆平,卫冕冠军必须击败斯洛伐克队才能稳稳晋级16强。 (黎静昕)

  精光

  新快报讯在前晚比赛,卡纳瓦罗在禁区内停球失误,送出"大礼",新西兰队施梅尔茨轻松跟进破门。

  最后意大利队收获一场平局。两场失球都与卡纳瓦罗有关系。郁闷的卡纳瓦罗在比赛一结束便将上身的球衣脱掉,等到快到更衣室时,他的全身上下只剩一条内裤了。

  形势分析

  意大利可能要抽签

  巴拉圭积4分居F组榜首,占据出线有利位置,意大利和新西兰两战皆平,而积1分的斯洛伐克也仍有小组出线的机会。

  最后一轮,意大利若取胜则出线,但能否锁定小组头名则需要看巴拉圭与新西兰的结果。若巴拉圭胜,巴拉圭就将头名出线,而意大利很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碰到荷兰。

  还有一种有趣的情况,若意大利和新西兰在最后一轮以相同的比分平局结束,那么双方3轮战罢之后积分、净胜球、进球、胜负关系全部相同,意大利和新西兰将进行抽签决定谁可以晋级16强。 (王竹青)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