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李剑南:意大利越来越能搞

2010年06月21日22:41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李剑南

  马特拉齐很能“搞”,齐达内就上了套,意大利在德国拿到的冠军,军功章的一半要分给能搞的老马。4年过去了,被搞的齐达内把场上位置挪到了球场贵宾席,能搞的马特拉齐则被酷哥里皮扔进了垃圾箱——我们是卫冕冠军了嘛。

  可是,意大利还是很能搞啊,意大利向前进,还是得靠“搞”啊。当马尔蒂尼、因扎吉这些严肃的帅哥被时光荏苒大浪淘沙之后,卫冕冠军还剩下什么?不用提醒我卡纳瓦罗是4年前的金球奖得主,现在的老卡越来越像一个游荡在社区球场的老球皮,无比丰富的经验配上无比松弛的大腿,好听的是他现在用脑子踢球,不好听的是他现在只能用脑子踢球了。18岁的伍德生吃36岁的卡纳瓦罗,感觉无比滑稽。

  面对世界杯第一糙哥新西兰队,卫冕冠军踢得如此吃力,卫冕“金球”踢得如此吃力。当然,他们的足球“智商”明显比玩橄榄球出身的对手高出不止一个档次,在连续的假摔之后,意大利人终于摔进了对方禁区,虽然没有了马特拉齐,但是卫冕冠军仍然以马特拉齐的方式赢得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2分。

  昨晚之后,上届世界杯的亚军和冠军都已经踢完了两轮比赛,这是颠覆性的两轮,在丑陋的程度上,冠军仍然是冠军。

  世界杯之前,里皮曾经邀请托蒂加盟,罗马王子断然拒绝了,他的笑话已经够多了,何必再来凑热闹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