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危机?我们没有危机 不会像英格兰那样畏惧世界杯

2010年06月21日21: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战平新西兰队之后,意大利队和英格兰、德国、法国这些欧洲盟友们一样,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处处不顺。而主教练里皮的世界名帅形象也开始打折,但意大利人认为球队一切正常,并不存在危机。

  “这里根本没有危机,球队也没有。我不想谈论球队的问题,我们在比赛中不存在问题。即使谈论球队的问题,也不会是和你们谈(媒体)。我们只是在寻找进球的机会,这就是我们的问题。”

  意大利队的本届世界杯之旅不顺,里皮心有不甘,“新西兰队只有两脚射门命中目标,他们开局领先之后就全线退防了。巴拉圭是支强队,也只有两次威胁我们的球员。我们打了两场比赛,比赛中我们都很积极。”

  在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里皮先是让自己的球员们坐在草地上,然后开始对球员们说起什么。但由于里皮选择了一块远离记者,而且是广告牌后面的区域,所以记者无法得知"银狐"说了什么。

  “这是我第二次对他们讲话了,之前是昨天晚上。谈话是必要的,我们要负起责任,从我的角度看,我们的比赛打得不好,但从另一个角度看,球员们的表现也不差。”

  里皮说,“今天早上我看报纸,说卡佩罗的球员开始害怕世界杯,我不希望这种事发生在我的球员身上。直到目前,我们还没完全展示出我们的能力,但我们的世界杯刚刚开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