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协主席:国家队值得信任 为何没选卡萨诺巴洛特利

2010年06月21日20:0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罗马6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在观看了20日意大利惨平弱旅新西兰的比赛后,面对国内如潮的指责声,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21日又一次站出来力挺主帅里皮。

  阿贝特说:“我们本该赢的。新西兰队的国际足联排名只是第78位。不过这也不是世界末日,因为下一场我们还有机会。”

  意大利国内有声音质疑里皮选人失误。对此,阿贝特解释道:“我们在人选上没有失误。卡萨诺曾经在欧锦赛中亮相但无所作为。巴洛特利效力于21岁以下青年队,目前需提高自己。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球员被遗忘在国内,如果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不清就判断错了方向。”

  他还说:“今天早晨我见到了里皮,也跟他进行了详细的谈话。他依然抱有坚定的信念,而我们把这种信念固守下去,继续前进。”

  对于周四与斯洛伐克队的生死战,阿贝特同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有信心,因为国家队值得信任。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们能够做得更好。不仅因为这是一种责任,而且更需要强大的信念来鼓舞斗志。与新西兰的比赛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目标……要知道欧洲强队中现在普遍存在问题,而世界足球都在进步中。我们也需要更上一层楼。我们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进球,这不仅仅是在本届世界杯上暴露出来的。我们没有足够的破门能力,而且在被对方攻入一球时没有放开踢,相反,踢得比较焦虑。我们尝试过了,但需要更多的组织进攻来进球。”

  意大利24日将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斯洛伐克队。对于已尽失卫冕冠军气势的意大利,要想跻身16强,此战只能胜,不能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