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回击质疑:那不是我错 首粒失球错在德罗西

2010年06月21日19: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战绩平平,中卫卡纳瓦罗的状态大受指责。特别是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正是卡纳瓦罗解围失误让对手打入领先一球。今天,卡纳瓦罗终于站出来回击质疑自己的人。

  “那不是我的错,不要把进球说成是我的失误”卡纳瓦罗说,“这已经是第二次将失球的责任推给我了,这完全不是我的错。”

  卡纳瓦罗不仅仅是为自己辩解,他还语出惊人地表示,“不是我的错,就像与巴拉圭比赛时一样,当时应该是德罗西继续紧逼那个人,但他们却全来批评我。”

  卡纳瓦罗还谴责了新西兰队的打法,认为对手比赛的动作太脏,国际足联应该禁止这样的比赛行为。“法隆应该被红牌罚下,更可恨的是他们的进球是越位在先。他们的行为不符合国际足联给我们提供的DVD里关于公平竞赛的解释,而比赛的裁判竟然允许他们这样(粗野)。”

  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不佳是不争的事实,卡纳瓦罗也并不否认,“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我们的小组赛本应该很轻松,但最终我们会取胜的。”在被问及是否担心球队被淘汰时,卡纳瓦罗称,“不担心,当然一切结果都有可能发生,但我已经看到整个球队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而且我们在与强队比赛时要比和那些只注重防守的球队比赛时发挥得出色。”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