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意球门功臣:证明所有人都错了 队长:我们不是提款机

2010年06月21日15:4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当新西兰说他们要向朝鲜队学习的时候,大概所有人都不会觉得奇怪,论到神秘度,“全白军”也就是略逊朝鲜一点而已,搞得《每日电讯报》在前瞻比赛的时候还要先贴上一篇“看新西兰比赛你必须知道的15件事”,顺便说一句,里面真正跟足球有关的只有5条。

  这个面积为26.8万平方公里、并不算太小的国家没有职业联赛不说,唯一的职业球队只好搭进澳超去打比赛,成绩也是相当不理想,简单一句话,这个国家差不多所有会踢足球的都在世界杯上了。

  “如果说对阵斯洛伐克的时候人们说我们已经没什么可失去了,那么打意大利我们更加如此,我认为在我们的队伍中存有很多的信心。这场比赛一定很艰苦,可我们必须站在场上证明所有的人都错了,要是能带走什么那就更好了。”前锋肖恩·斯麦尔茨说,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他们已经完成了拿一分的任务,再进一球拿一场平局?那简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就在这种心理驱使下,第7分钟新西兰开出定位球,皮球打在卡纳瓦罗腿上改变方向,及时出脚的斯麦尔茨顺势就在门前2米处轻松破门。

  新西兰人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他们既不年轻也没球星,唯一的优势就是比对手平均高出半个头,于是战术变得很简单,尽量做好防守,有机会就出个大脚把球踢过对方头顶就好,去年联合会杯上他们3比4惜败意大利时就这么做的,这回再用只有更顺手而已。

  “对我们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每个人都低估我们,每支队伍看着我们就好像我们是他们的提款机一样,现在他们应该好好打起精神来对付我们了。”队长尼尔森觉得他们反而来到了历史上最大的机遇,当他们是随便吃吃的鱼腩吗?意大利不好好研究一下斯洛伐克这个前辙,立刻就付出了代价。

  对手踢进点球怎么样,全场意大利71%的控球时间、12次攻门又如何,新西兰人捕捉住了珍贵的一次踢中球门的机会,“对新西兰来说一切都是不容易的,要知道我们远离人们心目中的足球大陆有几百万里远,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世界知道我们,我们准备好了。”施米策和他的新西兰2场比赛进了2球高高兴兴地下场了,还说他们差?想卫冕的意大利也不过如此而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