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媒体抨击德罗西假摔:他有演员一样的惊人天赋

2010年06月21日15:1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李盛报道 继上轮最后时刻逼平斯洛伐克后,新西兰队再度逼平了强大的卫冕冠军意大利,赛后,新西兰媒体纷纷以“完美平局”、“再度改写历史”等为核心内容,给予了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全白军团”最好的评价。当然,对于点球的判罚,媒体不约而同的认为主裁判被“意大利演员所欺骗”。

  新西兰最大媒体《Stuff》在赛后刊发文章《顽强新西兰逼平卫冕冠军》,给予了新西兰最好的评价:“在成功顶住意大利潮水般的进攻之后,新西兰贡献了国家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场比赛!”文章表示,世界排名第78位的新西兰队逼平世界第5的意大利,完全证明他们有足够的实力进军16强,对于第二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的他们来说,距离再次创造历史已经只剩最后一轮与巴拉圭一场比赛了,只要他们能击败巴拉圭,就将在世界杯历史上写下一个传奇。

  而在新西兰体育电台则刊发题为《全白队晋级希望犹存》的文章,也对新西兰小组最弱球队,依旧保留出线机会感到自豪:“第二场让人炫目,逼平卫冕冠军的新西兰队距离小组出线已经只有一步之遥。在巴拉圭战胜斯洛伐克的情况下,我们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他们,就可以实现小组晋级的梦想!”

  不过,新西兰媒体也对当值主裁判判罚点球一事显得耿耿于怀。《Stuff》足球专栏评论家托尼·史密斯专门发表了一篇题为《裁判被意大利演员愚弄》的评论,明确表示点球极其错误,声称德罗西在禁区里的表演,完全有着演员一样的惊人天赋,成功的将当值的危地马拉主裁愚弄,让他不由自主的送给了卫冕冠军一个点球,而这也直接抹杀了新西兰人获得世界杯首胜的希望:“正是这一误判,给了新西兰队这支极为英勇的球队一个致命打击,如果没有点球,他们完全有望战胜卫冕冠军,创造新西兰体育史上新的传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