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追平纪录却创耻辱 身体跟不上思维性感又怎样

2010年06月21日15:1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 卡纳瓦罗继续着自己国家队罪人的角色,新西兰人全场唯一门框内的射门,便进球逼平世界冠军,而为新西兰送上大礼的恰恰是卡纳瓦罗。

  这本该是卡纳瓦罗写入历史的一场比赛,为国效力13载,出战135场国际比赛,4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周,追平佐夫17场世界杯纪录。卡纳瓦罗在赛前也成了关注对象,他的话再次体现出他仍是精神领袖,“我们是意大利,不会考虑最低目标,这届世界杯已经证明,没有很容易的比赛。我们始终认为与巴拉圭的平局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就像此前友谊赛和瑞士的结果一样。”

  去年意大利对新西兰打成4比3,卡纳瓦罗认为:“细节决定成败,我们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我们已经重新看了去年与新西兰的那场比赛,那时太冷了,场地也不好,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们远离禁区,不给他们头球机会。”

  卡纳瓦罗的话只对了一半,他赛前说要顶住对方的高空轰炸,但他却没料到恰恰是自己的失误,让对方进了球。在赛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意大利有三个人需要“被救赎”,卡纳瓦罗便是其中之一,首战正是他防定位球失误,让对手唯一门框内的射门变成了进球。

  人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但卡纳瓦罗却令人对此话产生了质疑。他两次致命失误,赛后被评为全队最差。

  第7分钟,新西兰人的进球几乎是与巴拉圭同样的方式,任意球开出,卡纳瓦罗本想解围,无奈转身太慢被球击中腰部,正好给了斯梅尔茨破门机会。第83分钟,新西兰反击,一对一的卡纳瓦罗被对方年轻的20号小将伍德轻松甩掉,所幸射门偏出。实际上,除了这两次致命失误,第71分钟无人盯防的卡纳瓦罗在接队友传球,竟然手球犯规,清楚显示出高龄导致身体机能下降,他的身体已无法跟上思维。

  谈到失球,卡纳瓦罗并不认为完全是自己的错。“这只是意外,球变线后打在我腰上。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好,但他们第一个机会就进了球。新西兰的防守让我们几乎找不到任何空间,他们的身体也非常好。我们的后防越来越松动?不,两场比赛他们都只有一次机会打在门框内,希望周四的比赛我们能够有所斩获。”。

  讽刺的是,英国《太阳报》赛前将卡纳瓦罗评为本届世界杯“最性感球员”,连续两场致命失误后,谁还在乎卡纳瓦罗究竟有多性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