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罗西评球:卡莫迪纳塔莱该首发 皮尔洛值得期待

2010年06月21日15:0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或许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难度很小的小组,但世界杯上从没有简单的比赛。

  这场比赛我们的错误是明显的,浪费了上半场整整45分钟。如果对手是阿根廷或巴西,我们确实需要两个后腰,但如果对手是新西兰,两个中场球员留在后防线前方就是浪费了,锋线失去了支援。

  新西兰全队都集中在后场防守,我们的前锋很容易就被对手限制在一个区域活动不开。这时候需要前锋增加移动,也需要有人试图带球下底,但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尤其不足。赞布罗塔看上去推进得很多?这是不够的,还需要攻击底线,才可能让对手出现混乱。

  我之前在演播间就说过好几次,意大利需要有人提供创造力,对新西兰这样的对手,是不能踢两个后腰的442阵型的。或者,就算踢442,也需要我们两个边路能够带球突破对方边后卫,但佩佩和马尔基西奥没有这样的特点。

  这是为什么马尔基西奥在上半时进入比赛很困难。他在赛前说,如果不再勉强踢前腰而是踢边前卫,他可以让人看到真正的实力,但他是一个4312阵型里的中场边前卫,不是442的边路高手。里皮让他和佩佩换边,他们也没有完成带球突破的要求,最后两人都被换下,是必然的。

  我认为卡莫拉内西和迪纳塔莱是应该首发的。以本场比赛我们派出的这个阵容,上半场的困难完全可以被预料得到。我们需要有个性去解决问题的球员,像卡莫拉内西,他的状态不是太好,但仍然敢于拿球突破和起脚。

  下半场一下子用掉全部换人名额,这种调整也冒着风险,而且并没有解决上问题。后防线以和首战对巴拉圭一样的方式丢球,值得注意的是:首战除了那个丢球,对手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本场比赛对手还取得两次有威胁的射门。

  今天的意大利队少了一个当年的布鲁诺·孔蒂那样的过人高手?当年安东尼奥尼、卡布里尼好多球员都能拿球过人。我不愿意拿1982年来和现在做比较。我宁愿相信维亚利的说法,像这种占尽优势的比赛,有时候只需要做出一些微小的调整,就能够改善局面。我们从首战到次战,并没有在人员上进行任何调整。现在谁值得期待?皮尔洛,或许他出场能够让队友们感觉安全和平静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