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戴黑纱悼念传奇英雄 如此表现怎能告慰英灵?

2010年06月21日15:0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大利对新西兰比赛当天,原意大利队球星罗伯托·罗萨托因病去世,享年67岁,意大利队临时取得国际足联许可,佩戴黑纱出场。

  罗萨托曾是意大利夺得1968年欧洲杯冠军和1970年世界杯亚军的成员。他司职中后卫,出道都灵,后被AC米兰传奇主帅罗科看中,转投红黑军团,连赢意大利杯、联赛冠军、冠军杯、洲际杯、优胜者杯等荣誉。

  1966年世界杯后罗萨托一直是国家队主力,参加了1970年意大利4比3战胜联邦德国那场惊心动魄的半决赛,以及决赛1比4对巴西的惨败。

  罗萨托患癌症已多年,他去世的消息传来,昔日国家队队友、现意大利队领队里瓦最为感伤,“罗萨托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也是一个伟大的盯人中卫。在足球场上、在生活中,他那种狮子一样的勇气都令人敬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